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其他 > 工作动态
索引号: SW009/2018-00273 文  号:
发布机构: 市城乡规划局 生成日期: 2018-05-11 11:02
主题分类: 主题词:
杨绪松调研城区征地工作时要求 加强协调 加快进度
  • 2018-05-11 11:02
  • 来源: 汕尾日报
  • 发布机构: 市城乡规划局
  • 【字体:    

汕尾日报讯(记者 邓良琼) 5月9日下午,市长杨绪松带队到城区调研征地工作,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,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,统一思想,加强沟通协调,形成工作合力,加快工作进度。副市长林少文参加调研。

杨绪松先到市区红海西路安置房工地现场察看。得知项目进展顺利后,他说,凡是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工程,工作都要做到位,来不得半点敷衍。安置房进展情况、施工质量、完工日期等都是群众关心的焦点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工作安排,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,同时要保质保量,确保搬迁群众按时满意入住。

随后,杨绪松来到城区香洲街道后径社区,察看汕尾市高级技工学校、体育运动学校和业余体校新校区、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征地现场,了解工作进展情况,分析存在问题,研究对策。针对个别项目进展缓慢的情况,杨绪松当场要求进一步压实有关部门的责任,把这些项目的征地工作作为紧迫任务来抓,切实加强沟通协调,形成工作合力,加快推进各项工作;城区政府、街道办事处要积极主动作为,集中工作力量,采取超常规的手段和措施,做好群众思想工作,确保顺利完成征地工作。

杨绪松还到市文体中心、汕尾火车站片区征地现场察看。他表示,土地是最重要的生产要素,想要加快项目建设,征地工作是前提。各有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、统一思想,认真梳理各项征地任务,把当前最迫切的征地工作抓紧抓好;要加快完成市文体中心项目征地测量、补偿等工作,做好汕尾火车站片区坟墓搬迁安置选址工作。最后,杨绪松前往东涌镇民进村后沃自然村,察看环品清湖片区征地情况,要求市盐务局要加快研究拟定征地安置方案等工作,严格执行补偿标准,切实维护被征地群众的合法权益;城区要积极协调推进,每周上报征地工作进度,完成辖区内各项征地任务。

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以及城区政府、市国土局、市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。

 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